close

大家早安XD

吃早餐前先來放一篇(太晚起床#(昨天玩DMMD玩到太晚

這篇一開始就很閃要戴好墨鏡喔wwww

一直忘記說,試閱和小說的篇章分的不一樣,前面都是第一章喔。

今天沒有分隔線wwww

第二章

脩一路帶著阿香前往自己的家裡,他們從一處的捷運站走,過了馬路,開始往稍微有坡度的地方行走,走了不長的一段時間後,在一個能夠眺望市區、一覽群山,背後是層巒疊嶂的山景、前方涓涓細流的小河,如此令人不敢置信它是位於市區當中的一棟米白色的小別墅前停下。也許這樣一棟別墅能夠反應主人的品味也說不定。

「阿香,我們到了。」脩像風一般地輕笑。

「脩,你的房子好夢幻啊。好適合少女呢。」

「阿香,那麼,妳是少女嗎?」

阿香隱隱約約地感覺到了脩的想法,不禁有些臉紅,「應該……不是吧。」

脩嘴角大大地上揚,露出了迷倒百萬少女的笑容,隨後從口袋中拿出一把銀白色的異能鑰匙。他拉起阿香的手,將隨著日光反射而閃耀的鑰匙放入她的手中。他將異能注入那把鑰匙中,而像是呼應一般,她的手心也透出了橘色、溫暖的異能。

「阿香,從今以後,請妳成為這個家的女主人吧。」收起了異能,脩如此地說道。

「脩──回到鐵時空之後,你的情話變多了耶。」

「阿香──」

「不過我喜歡。這些話只能對我一個人說喔。」

阿香側身過去,在脩的唇上猶如蜻蜓點水地一吻,脩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吻愣了一下,待他回神,這個吻早已結束。臉紅的他們連為周圍製造了多少瓦的閃光都不知道。

山、水、市區還有小河早已紛紛戴上了墨鏡。墨鏡戴上的同時,它們全部都被刺眼的閃光閃到碎掉了。小星星則因為早已進入盟主特別設定的『防閃光模式』,就此逃過一劫。

到了門口,脩拿出了另一把和剛才那把一對的鑰匙,打開了白色的大門。

於是,在脩和阿香進入的同時,小星星也一同飛了進去,也順道將門關上。

在這棟米白色的夢幻別墅之中,裡面的裝潢卻是黑與白的搖滾調調。

這證明了這家主人是十分有品味的rocker,即使屋內充滿著樂器。

「脩你真的都是黑白的欸……

「阿香,自從遇見了妳之後,我的人生才有了色彩啊。」

這又是一個深情的情話,請大家默默地戴上墨鏡吧。

脩走到了廚房,到了兩杯水,將一杯遞給了阿香。

「喝杯水吧。」

「謝謝──好甜。」

「很甜?這可是白開水啊。」微笑。

「是說你很甜啦。」

哈哈……被遺忘的小星星表示:拜託你們不要再閃了,就算進入了防閃光模式,但是再閃下去,人家的眼睛就要瞎掉了啊啊──雖然我也沒有眼睛就是了。欸?你說人家怎麼會有意識?人家是人工智能啦。不過這些都是盟主教人家的……啊!他、他說過絕對不能說的。噓,千萬千萬不要說出去喔。

兩人一起由階梯上了二樓。

「阿香,以後就把這間當作是妳的房間吧。我的房間在隔壁。」

看到小星星也自動地跟上來了,脩又說,「對小星星用一些異能,它就可以幫你把行李都放好了,妳試試看吧。」

於是阿香說了聲好之後,就把房門關上,收拾自己從銀時空帶回來的行李。脩則是將那本意外地薄到不行的『宇宙霹靂無敵超次元透明星球無所不掰無所不有萬能百科說明書』拿起來看。是說,當他看到這本書封面上落落長的名字時,他頭上滴了一顆汗,乾笑兩聲,對此表示十分無言。

原本脩不清楚為什麼應該要很厚的百科全書會如此的薄,但在要翻開第一頁時,它顯示了:「請說出通關密語。」原來是異能電紙書。

【異能電紙書,顧名思義就是一半電子一半紙本的書,常常會互相通電,以致於麻瓜使用時特別容易被電到。以異能啟動,也許哪一天它也能夠拿來墊紙。】

正當脩正在努力思考通關密語是什麼時,螢幕又突然一亮,脩開心地想說那也許會是提示……結果沒想到它只是要補上一句話「否則不給看喔XDD」,脩瞬間有往後倒的趨勢……太傲嬌了這是。根本就是整人……
脩決定向盟主傳音入密,問清楚通關密語。

『盟主』

『脩,怎麼了嗎?』

隱約的還能聽到卡哧卡哧、嚼碎零食的聲音……

『屬下是想請問盟主,那本……宇宙霹靂無敵超次元有夠透明星球無所不掰無所不有萬能百科說明書……的通關密語。』

『這個嘛……非常的簡單喔。』

『盟主請說。』

『我願意吃三餐雄哥煮的美味料理。』

……

『盟主,請問您是開玩笑的嗎?』

『雄哥的菜那麼好吃,怎麼會是開玩笑的呢?』

……

於是,脩就當真了。

於是,當阿香從房間裡走出來,便看到脩皺著眉、一臉痛苦的表情,對著一本很薄的書,說著令人不痛苦都不行的內容。

「我願意吃三餐雄哥煮的美味料理。」最終脩還是咬著牙說出來了。

螢幕卻顯示出了令人想把它摔下去的內容:「已錄音,錄音檔已傳送至夏蘭荇德家。」

於是,脩悲慘地發現,他被盟主給整了。

「呃……脩我好像遲來了一步。小星星剛剛告訴我說,其實根本不需要通關密語。」

脩現在的感覺就像是被兩道雷同時劈下去……雙重打擊。

「是…………?」

BGM:有夠悲慘
    我的悲慘悲慘悲慘悲慘 真的好悲慘

    我的悲慘悲慘悲慘悲慘 真的好悲慘

    我的悲慘悲慘悲慘悲慘 真的好悲慘

    我的悲慘悲慘 有錢也不要 悲慘的我

阿香拍了脩的背,當作是在安慰他。

「嗯,它說只要在那本書的身下墊紙,然後用異能點擊它螢幕的四個角落,它就會因為過度興奮而直接開啟說明書。」

「過度興奮……?」

果真不正常的東西就會有詭異的反應。

完全無法對它抱任何正常的期待。

阿香拿出了幾張紙,將它墊在上面,而後脩用異能點擊了它螢幕的四個角落。

它立刻顯示出了0v0歡迎使用本說明書。

看來它是……興奮了。

脩和阿香無言地對望。

脩點開了『新手使用教學』

新手使用教學點開來的第一頁居然就是……

 

《TBC.》

 

大家多多留言Wwww

arrow
arrow

    凜醬<葉神萌物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