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下午好(發現今天發了好多篇文章(希望不要被我煩到

小凜的右手似乎因為連日趕稿(也才幾天 有點受傷(那妳還在這裡打字#

所以為了應景(欸?

就把今天通販到貨,摸哥的左右手&左右眼本和大家分享一下(推坑無疑#

還有就是順便抱怨一下兵長外傳的第二集到底什麼時候出(超久#

然後新版吾命三好像上市了(一樣等超久#隔壁的病友要買的XD

摸哥左右手本    

首先是左右手+左右手&左右眼+明信片的合照wwww

摸哥的第一本左右手本(右邊)是我和隔壁的病友首次一起參加CWT的時候買的XDD(CWT36)

那時候還初入腐坑啊www(被摸哥還有許多元素推der越來越深

結果不小心沒拍到第一本的左右手了...

是說,右手你染頭髮了!!!!

變成金髮碧眼了!!!(說der太誇張惹啦!

因為要節省運費所以就拖了隔壁的病友一起買,結果就和摸哥的簽名擦身而過了!!!!(不!!!!!悲劇!!

沒關係!!CWT38一定要去要摸哥的簽名www然後握手wwww(37趕稿沒去

兩本都超萌超萌超萌der!(根本語無倫次了#

趕稿期間真的會讓兩隻正太還有兩隻美男超辛苦der!(怎麼都是隻#

尤其是畫圖!!!要連續坐在電腦前面坐十個小時以上!!還要一直盯著電腦看!!

從肩膀到手腕都會痠痛啊!!(深刻體會ORZ

真的超中肯!

這時候只要把他們擬人化就好惹!!!!

你就會被萌到啊啊啊wwwwww

後來翻到後面摸哥說左右眼在另一本有出現過!

我又去翻了一下XDD結果原來是我一直看不懂的那個XD

右手跑到別人房間wwwww

原來是在揉眼睛XD

這次罷工本是偏向連環漫畫的風格喔ww

上次是四格XD

然後罷工本好像是騎馬釘裝訂(沒說錯吧??我也不太懂

上次是膠裝+霧面的樣子www

要看左手的room service請自己去買www!!!!(推坑無疑

IMG_2130  

下面是還沒做完的暑假作業(X

超難做的中國地理模型就讓它當受吧。(X

最後要來抱怨一下兵長的外傳到底什麼時候出第二集。

大家都壞掉惹  

這是我看到這本漫畫的第一個感想(X

arrow
arrow

    凜醬<葉神萌物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