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不好意思我又來打擾大家了!(結巴什麼#

試閱倒數第二篇喔XD

盟主此時正表情沉重地在……吃零食。

阿扣重重地拍擊盟主的單薄的背,他大概是看不下去,一個盟主正用著非常沉重的表情在……吃零食。

「我說,小學同學,分我一點零食啦!」於是盟主將手中的零食遞到阿扣面前,然後繼續用沉重的表情吃著零食。

盟主一臉沉重地對著阿扣說:「阿扣,我的九五藝能公司,都快要被粉絲寫給你們的信給塞爆了,你們東城衛,什麼時候才能再開一次演唱會啊?」

「這個問題,小學同學你應該要問脩大師啊!怎麼會問我呢?雖然我知道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阿扣,一秒鐘幾百萬上下。但是這件事還是要問脩大師吧,不然少了主吉他手、他又是團長,我們會被粉絲丟雞蛋吧。」阿扣誇張地說著,兩手比出了剪刀手,手指連續向下彎了兩次。

結果,東城衛一醒來就聽到盟主和阿扣,正一臉沉重地討論著和剛剛的戰鬥完全沒有相關的事情。最詭異的是,為什麼他們都要一臉沉重的樣子啊……討論演唱會這種事情……

剛經歷一場戰鬥,而且還被魔拿走了東西,還有魔潛伏在異能行者當中,這些應該都是需要討論的事情吧?為什麼盟主和阿扣在討論零食和演唱會啊啊啊……

「盟主,磁區管理所,是不是被拿走了什麼?」

「啊,脩大師,你們都醒來啦?我們才正在討論東城衛的演唱會什麼時候開呢。」

「脩,確實是被拿走了很重要的東西。」沉重。

於是阿扣可憐地被盟主玩了。石化。

「什麼東西?」沉重。

「我放在那裡的零食。」盟主果然是壞掉的啊……崩壞。東城衛同時滴汗。

「哈哈,開玩笑的啦!你們那麼嚴肅,想說緩和一下氣氛啊……」真是……好笑。

在大家還在乾笑的時候,脩發現阿香還沒有醒來,難道是因為攝心術的關係?脩確認了一下時間,不對啊,已經過了三個小時多了,以阿香的異能體質應該解除了吧?

盟主看到脩一直在看還在昏睡的阿香,好心地替脩解釋:「脩,阿香她是因為她體內的白道異能和魔化異能拉扯,消耗了太多能量,待會就會醒了,醒來再喝一點能量水就會好了。」說完,盟主順道拿了兩瓶能量水給脩。

脩向盟主道謝之後就收下了能量水。

「盟主,磁區管理所,是被拿走了什麼?」總不可能是零食吧……那魔界不就白跑一趟?

「我的零食是真的被拿走了,不過那包零食裡面裝著的是……SK二區,空極磁區那邊的控制裝置。」

「距離魔界最近的空極磁區……魔界是打算要有動作了嗎?」

「依照現狀判斷,魔界不太可能會有什麼大動作。但是難保不會有個萬一。」

「脩大師──阿香妹妹醒來了。」阿扣啊,人家比你大。

聽到阿香醒來了,脩馬上回頭,將能量水拿給阿香。阿香喝了大概半瓶能量水後,臉色才見見從蒼白轉為紅潤。


「脩,剛才那個熟悉的感覺……」她一恢復,就馬上想起戰鬥時的那種熟悉感。

「嗯,我也有感覺到,非常地……熟悉。」

戒也說道,「我隱隱約約有看到,身形和……阿公,有點像。」

「董卓!」

脩和阿香同時反應過來,莫名的熟悉感就是銀時空十惡不赦的董卓!

「沒想到,董卓武功被廢,墜入懸崖竟然沒死。」

「其實他身上還有另一種熟悉感……我也不太確定,不過應該是葉赫那拉家的氣息。」這是一種察覺到和自己有相似氣息的一種感覺。

「唉,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啊──脩大師、阿香妹妹,你們口中的那個董卓,肯定就是個禍害!」有說跟沒說一樣。還有,說過了,人家比你大。

「嗯,依照你們這樣的說法,董卓非常有可能是被葉赫那拉家救起來了。不過,這到底是魔界還是葉赫那拉家的陰謀?」

「異能廣播電台說,這次金銀銅鐵四個時空都發生了類似的狀況。」冥。

「而主力雖然在鐵時空,但天空的震度最大的卻是在金時空。」鐙接下冥的話。

像是在分析兩人的話,戒也接下去說,「這次,我們這個象限軸四個時空都遭受襲擊,而相離最遠的金時空和鐵時空是最嚴重的。」

盟主又吃了一口零食,表情依然沉重地說,「所以,這次不管是魔界還是葉赫那拉家族的攻擊,目標都是我們這四個時空。」

脩若有所思地說,「難怪他會選擇空極磁區……

阿香還不清楚一些時空的事情,小聲地問了下脩,「脩,空極磁區……

「空極磁區是距離魔界最近的象限磁區,在那裡可以快速連結金銀銅鐵四個時空,而且也能快速連結其他象限軸。」

阿香喃喃自語道,「難道是剛剛在磁區管理所……」想到有可能是脩為了被魔氣影響而魔化的自己,使用了太多異能指數,導致戰鬥失敗而影響了磁區管理所,就感覺是自己拖了大家的後腿,感到非常自責。

盟主猜測到恢復意識後阿香也許會這樣想,吞下零食後,開口道,「雖然脩連續使用了兩次能量高的攝心術,但是因為這樣,第二次發出的異能更高,所以董卓只拿到了一袋零食。」

「小學同學,該不會,你放了很多袋零食在那裡吧?」

「是啊。」眾人無言。

「我放了十袋一模一樣的,都是裝著雄哥特製的餅乾,但只有三袋有裝控制器。不過,那個董卓也算是厲害的,不但知道最重要的控制器就放在零食袋裡,還知道它放在哪袋。」聽完盟主的發言,大家都在心中吶喊「盟主你好狠啊……居然都裝雄哥做的餅乾啊!萬一誤食怎麼辦……」阿扣也下意識地吞了口水,該不會剛剛那些也都是雄哥做的餅乾吧……一想到就胃痛。

「不過他也只是有些把握而已,還拿了三袋,是脩大師用了攝心術,不然他就要把三袋都拿走了。」確認自己的胃沒發生任何事情的阿扣說。

「但是被他矇到了,他用盡全力把空極磁區的那袋帶走了。」

盟主又再次吃了一口手上的零食。

「在他背後的男人到底是誰?」盟主接著說了一句……奇怪的話。

還好大家的心臟都很堅強,阿香在統整所有想法之後說,「我想,背後的陰謀者很有可能在鐵時空,有內鬼。」

「那必須要是能夠長期進入S區的人……

「好啦──那大概有個底了,現在大家收工吧!都到吃飯時間了。」

看來盟主是打算要親自調查了……

「盟主。」

「現在我們能做的也就只有等他出手了。調查S區人員就讓我來吧。脩你們先回家吃飯了吧,我的零食還是要記得拿來給我喔。過幾天再拿來就好了。」

盟主都把話說成這樣了,眾人也不好再說些什麼。就這樣,大家各自離開了九五虛擬招待所,回家吃飯去了。

「先調查常常胃痛的好了,脩他們都說吃雄哥的東西會拉肚子。」

大家走了之後,盟主幽幽地說了一句。

*    *    *

《TBC.》

因為要出去玩了這樣,所以要快點放完試閱。

小凜先去做地理模型(久違的暑假作業

睡覺前會再放最後一篇

感謝大家不嫌棄我的打擾。

下次一定會提早放的!!

下次絕對不會收到社團場前通知才開始寫的!!(喂你####

arrow
arrow

    凜醬<葉神萌物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