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晚安w

不算深的深夜小凜來放試閱了wwww

欸欸欸欸欸小凜發現暑假剩下兩個禮拜了(後知後覺啊

好像很多大大都要暫停惹(?所以不停好像對不起我爸媽(欸?

大大你們要幸福我會想你們der(揮淚(不你#

小凜會等你們回來的www

好啦閒話說完了 試閱請看wwwwww

請準備好墨鏡wwwwwwww

請盡量地留言批評作者(她會開心

(@゜▽゜@)ノ~~~

這一天,是銀時空的大日子。

銀時空的時空秩序危機之謎,經過鐵時空兩代盟主的調解,真相終於大白;鐵時空終極鐵克人夏蘭荇德天和銀時空眾人彈奏弒魂之詩,擊敗造成銀時空秩序大亂的大魔王葉赫那拉思偍。

銀時空的真劉備也早已治好,眼看呼延覺羅脩和孫尚香已經在時空之門前,就要和銀時空告別了……

時空之門前,脩緊緊牽著阿香的手,像是深怕他們會在穿越時空的路途中走散一樣,「阿香,握緊我的手,現在要在內心凝聚八千點的異能。」

阿香閉上眼睛,凝聚內力,然後緊握脩的手,「脩,我準備好了,我們走吧。」

脩仍然擔心地說:「阿香,第一次通過時空之門,身體可能會有些不舒服……」

脩的話被阿香以自信的語氣打斷,「放心啦!有你在沒什麼好擔心的,況且,我們手都已經牽得這麼緊了不是嗎?」

阿香把他們的手拉到脩的眼前,想要告訴脩,他們的手真的握得很緊。

墨鏡碎一地。

「好,那我們走吧。」

 

  *    *    *

 

經過了漫長的三十秒,脩和阿香穿越了時空之門,回到了他們共同的故鄉,鐵時空。

關上門後,脩再次握緊身旁人的手,「阿香,妳還好嗎?」

阿香微微皺著眉頭,「我沒事……只是,感覺有點奇妙。武力指數,似乎提升了。」

他們一邊走出時空之門所在的小房間,脩像是放心地說,「我想,異能指數,也就是武力指數會上升,是因為跨時空異能會減弱。現在妳回到鐵時空,自然就會回到原本的異能。」

阿香微笑著說道,「原來如此。」

走出房間,脩突然嚇了一大跳,口中像是自言自語地說道,「怎麼幾天沒回來,鐵時空就變了那麼多啊?該不會來錯時空了吧?」言語中流露出驚嚇。

外頭的景象,只能用詭異來形容。脩很想知道,為什麼空中會有UFO和透明光球飛來飛去啊?

看著脩震驚的表情,阿香有些好奇地說:「脩,這裡就是你的家鄉啊,怎麼跟你形容的不太一樣?」

「呃……阿香,我在想我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脩有些疑惑地說,口中還一直唸著「奇怪……不可能啊?難道是盟主說的……」

『等你回來,你就會看到不一樣的鐵時空,例如UFO……之類的』脩腦中回想起了幾天前盟主一邊嚼著洋芋片,一邊說的話。他原本以為那只是盟主在耍冷而已……現在他不禁感到一陣驚悚。

脩的臉部表情突然就豐富了起來,震驚、冷顫,現在又像是勉強的扯出一點無言的笑容。

阿香看到不遠處有一棟白色的大樓,隱約還可以看到上面寫著「九五藝能公司」,就趕緊告訴脩,「脩,我們應該是沒有來錯地方啦,你看。」

阿香指著那棟白色的大樓,「你之前說的,鐵時空盟主辦的……經紀公司?」

脩有種想黑線的衝動。

「呵呵,看來這裡真的是鐵時空了。」脩無言地笑著。

忽然,在他們滴汗的同時,一個原本在天上飛的透明光球飛了過來。

「呵哈,鐵時空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東城衛團長呼延覺羅脩?」

光球發出的聲音猶如大魔王葉思偍,脩和阿香都嚇了一跳。

「老爸?」

「葉思偍?不對,葉思偍現在應該在滅裡面才對……」脩說完,他就想咬掉自己的舌頭,明明不該說的……自己怎麼都沒想到阿香。

察覺到脩在擔心自己的阿香,露出笑容,拍了拍脩的肩膀,說:「脩,沒事啦,我沒有那麼脆弱的,不用那麼顧忌我。」

阿香真是善解人意,脩微微一笑,「阿香……」

這時光球旋轉了一圈,像是啟動了什麼機制。

光球的聲音轉成了可愛的……少年萌音?

「歡迎回到您的故鄉,盟主有幾件事要告訴你們,現在為您切換到盟主頻道。聲音切換中,請稍後──」

「脩,鐵時空……真的好不一樣喔……」

「呵呵……是啊……呵……」

「切換成功──盟主ON AIR!」

「脩,你們到了啊?既然已經到了,就趕快帶著孫尚香來夏家,一起吃雄哥煮的菜吧!」忽然,光球傳出雄哥的聲音,「盟主,來嚐嚐我新做的蜥蜴豬血燉飯」,脩和阿香霎時臉色發青。

阿香在脩的耳邊偷偷地說道,「脩,我好像知道你說雄哥料理很可怕是怎麼回事了。」

光球又傳出了盟主的聲音,「對了,剛剛那個葉思偍是死人團長的聲音啦,你們都嚇了一跳對不對?」旁邊傳出了夏天的聲音,「呃,盟主,不好笑……」

「怎麼都沒人懂我的幽默……」眾人汗顏。

「算了,脩、孫尚香,你們要趕快來喔──」光球旋轉了兩三圈,變回了原本較為透明清澈的顏色。

「阿香,我們走吧,等一下我們到藥局買個胃藥吧。」

「恩,看來也只能這樣了。」

脩本來是要和阿香一起瞬間移動,但是他想到阿香或許會想看看鐵時空的樣子,而且走得越快,說不定要吃越多的雄式料理……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他們往夏家的方向走,接近市區時,脩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了墨鏡,戴了起來。

阿香見他這樣,問道:「脩,你為什麼要帶墨鏡啊?太陽很大嗎?」

「因為我們東城衛是公眾人物,所以怕會被粉絲追,如果那樣,我們就得跑了。」

「喔──所以脩你常常被女孩子追囉!」阿香貼近脩,問道。

脩直覺回答了阿香,「是啊」,結果他發現阿香轉身過去,像是吃醋了的樣子,連忙說道,「不是啦,阿香妳聽我解釋啊……」

欸,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

阿香看著脩因為自己的話變得手足無措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她開心挑了挑脩的下巴,「逗你的啦!」

脩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被玩了,鼓起了他的臉頰,「阿香,妳又逗我……」

阿香見他這樣,不由得笑了出來,「脩,你好可愛喔。」

「妳又說我可愛……」脩又把臉頰鼓起來,模樣就像小孩一樣可愛。

「好啦,不逗你了,我們買完胃藥趕快到夏家去吧。」阿香開心的拉起脩的手。

注意到街上的人們仍然向他們投射許多眼光,脩心想「奇怪,難道是被認出來了!不管那麼多了,還是加緊腳步吧。」

於是,兩人開始在街道上,快速奔向夏家。

 

TBC.

arrow
arrow

    凜醬<葉神萌物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