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各位大大日安Ww

基於各種修羅+某人到現在還在趕T12的稿(活該#

所以光榮的第一篇文章就放上二月時打的亮瑜惡搞篇啦XDDDD

是說,有玩三國無雙的可以來交流喔Ww

PS.為了第一篇文章,這篇設定日期是有含意的XD

好吧廢話不多說(已經說很多了#

以下上文章----

《第二次另開空間、蜀軍駐紮地》
劉備:「為了軍師的幸福,蜀軍們都聽好了,活捉周瑜!」
眾人:「喔喔!!」
劉備:「殺他們個片甲不留!」
眾人:「喔喔!!」
聞令而來的諸葛亮,剛好在轉移時,聽到了劉備和眾人的對話,瞬間扶額,但又立刻因為可以活捉周瑜而感到興奮。
諸葛亮:「主公,你這樣會違反了仁之道...」
劉備拍案而起,重擊諸葛亮肩膀,「那是為了軍師的未來呀!」
諸葛亮在恢復平衡後揮扇,「好的,那就讓吾人走向光明的未來吧!」

--《勝利條件:俘虜敵方總帥》--

開戰!

一陣混亂後,蜀軍已攻下敵方本陣。

但周瑜還是不出現在吳軍本陣,於是諸葛亮迫於無奈只好使出絕招,覺醒無雙亂舞?
不,是在敵方各處據點貼上「都督美人照免費索取」,這是諸葛亮這些年來使用各種管道收集而來的照片,經過適量修圖之後,每一張都是誘惑的表情。
--敵方總帥出現--
周瑜非常憤怒地瞬間出現在本陣、眾人的眼前,並以光速將所有的照片銷毀,怒喊,「諸葛亮,爾...爾竟敢辱我!」
旁白:「諸葛亮快把周郎抱回家!!」
   「美人快嫁!!」
周瑜:「通通給我閉嘴!」
   「美人暴怒了~快跑啊──啊」
忽然之間,天昏地暗,不到一秒的時間,一道光波從暗處射出來,未見人先見攻擊。
--蜀軍總率,降臨--
劉備:「快!眾將火速包圍敵將!速速丟出寶貝球!擄獲敵將者,有賞!」
蜀軍:「喔喔!」
蜀將甲:「看我的超合金寶貝球!美人快到碗裡來!」
周瑜火氣沖沖地揮開蜀將甲,走向諸葛亮,額頭上已經爆出青筋,「諸、葛、亮!」
諸葛亮看到周瑜走過來,非常淡定...不,是非常認真地對著周瑜笑,向他說「我的寶貝球還沒做好,等等再來喔!」
吳將乙:「看我的純金99k寶貝球,都督抱歉啦!」
--吳軍全數反叛--
周瑜:「你們這些人...」
諸葛亮做完寶貝球,立刻奔向周瑜,「嘿嘿,我的寶貝球做好了!看我的超神奇看到保證吐血寶貝球,周瑜我來了──」
--魏軍加入戰爭--
接到新消息,眾人非常有默契的一同轉向「魏軍」──只有一人,連軍團都沒有的司馬懿,長髮奔放的司馬懿,衣衫不整的司馬懿,臉色蒼白的司馬懿,仍然奸笑的司馬懿......
--支援的蜀軍來到--
張飛:「俺也要為了軍師的幸福而努力啊!」
司馬懿:「吾...」只是走錯棚啊...
話未完,就被張飛砍出去了。
--張飛已擊敗司馬懿--
張飛:「魏軍呢?都死了俺來幹啥?」
關羽來到之後從天上飛下來,剛好降落在司馬懿走前的位置,「全數潰滅」
諸葛亮:「太好了,成功擄獲周瑜!」

--《勝利》--

 

哈哈,衣衫不整的司馬懿也許下次會登場喔(欸#

arrow
arrow

    凜醬<葉神萌物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