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der大家安安w

小凜經過好幾天風吹雨林(#

終於在截稿死線日那天把新刊寫完了(喂

然後要開始放試閱這樣。

然後其實本來好像還想再講一句話但是我忘了...(######

OK下收。

(*'v`*)゜+ 

書名:三魂七魄

作者:凜風

社團:中二末期安寧病房

類型:終極三國脩香同人本

字數:三萬八千字

價錢:150左右

首販:CWT T12

台灣同人誌中心:http://www.doujin.com.tw/books/info/18526

寫本子的心得: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封面1    

然後封面長這樣w

製作素材感謝P站的兩位大大。

夏香子id=59219

きびたかid=5196934

結果人生光榮的第一本同人本就出BG了wwwwwww

其實我本來想出BL(#######

對不起我是BLBG通吃(掩面

人物可能有崩壞、被玩壞等現象,純屬作者腦洞問題

狄阿布羅我對不起你.....你被我寫der豪可愛wwww

然後特典嘛....(看完不可以打我

第一步請深呼吸

第二步請從您的袋子裡拿出太陽眼鏡戴上

恭喜您獲得了脩香牌est版防閃光墨鏡

注意:作者逃竄中可以捕捉

然後如果到攤位上搭訕我也許有機會獲得書套一枚(欸#

還有不會簽名的作者的簽名(ry

然後試閱待會會開始放上。

然後可能會有番外。(豎flag中

我發現今天好多然後XDDDDDD(語無倫次中

祝大家週末愉快wwwwwww

arrow
arrow

    凜醬<葉神萌物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